蔡壁如狠嗆蔣萬安、吳怡農「官二代」 要推「新二代」PK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後,積極布局2020立委選舉。在區域立委部分,除了傳出擬推派「學姊」黃瀞瑩、社會局機要蔡宜芳分別出戰士林北投、松山信義外,5日晚間蔡壁如陪同黃瀞瑩拜廟時,又爆料在中山松山區可能會推一位新住民二代,目標對上蔣萬安;蔡還開砲,指蔣萬安、民進黨的吳怡農都是官二代,「我們是比較平民的民眾黨,從基層派出來對上這些官二代」。

蔡壁如5日傍晚帶著黃瀞瑩、蔡宜芳以及新任副發言人戴于文,來到天母的三玉宮參拜。黃瀞瑩受訪時說,在天母住了10年,許多生活大小事都在這邊發生,今天也帶蔡宜芳、戴于文一起來拜拜,希望未來不管是在市政方面或是任何工作方面都可以更順利。

▲▼學姊參拜天母三玉宮。(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瀞瑩參拜天母三玉宮。(圖/記者陳家祥攝)

蔡宜芳則說,其實就是一個團隊的感覺,很開心,都是抱著學習的角度跟著學姊一起走;而過去就有選戰經驗的她,談到未來選舉的布局時表示,「我們不拒戰也不畏戰」。

戴于文受訪表示,今天下班的時候學姊邀請我一起來這邊參拜,這邊是當地的信仰中心,聽說相當靈驗,所以也許願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至於未來是否會出戰立委?戴說,就順其自然,不懼戰也不畏戰,如我國家有需要,我們當然會全力以赴,但目前沒有特別的考量。

▲▼學姊參拜天母三玉宮。(圖/記者陳家祥攝)

蔡壁如受訪時表示,區域立委目前大概先派兩個美女刺客出來,「接下來比較確定的大概在中山那區,我們可能會有一個新住民的二代,對上我們蔣萬安的官二代」;接著蔡更開砲,指蔣萬安、吳怡農都是官二代,「我們是比較平民的民眾黨,從基層先派出來對上這些官二代」。

另外,蔡壁如還說,除了士林北投跟松山信義、中山松山外,再來就是藍大於綠的文山區,「我們目前大概有一位代表,目前還在談,如果確定會跟各位報告
大概台北市目前大概就這4位」。

據了解,該名預計在中山松山區出戰蔣萬安和吳怡農的「新二代」,年紀為40歲左右的青壯年,母親為印尼新移民,目前職業為教師,過去還曾入選過十大傑出出青年,學經歷搶眼,若確定出征將為該區選戰帶來不少看頭。

而北市8個選區是否會「提好提滿」?蔡壁如表示,「可能提不滿,還是要篩選」,要把有限的人力用在必要的地方;至於不分區部分,則是等區域立委都提名完後,第二階段再來討論。

而被問到是否要自己出馬?蔡壁如笑說現在就是打帥哥美女牌,「我就不符合,要俊男美女,然後第二年紀又太大」;至於是否考慮列席不分區?她則說,還是以提專業優先,笑稱自己來市政府4、5年後,醫護專業好像有點遺忘了,雖然有累積一些市政專業,但還是先讓專業的人出來,「當然如果真的民眾黨需要我出來不分區的話,我也是很樂意」。

▲▼學姊參拜天母三玉宮。(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