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路罕見車禍!小黃直鏟前車「疊疊樂」 騎士傻眼…網酸:三寶蓋飯

▲▼承德路、庫倫街口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承德路、庫倫街口罕見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承德路、庫倫街口5日發生一起計程車直鏟前車的意外,罕見的車禍場景馬上吸引路人圍觀拍照。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酸說「原來是三寶蓋飯啊!我還以為是什麼呢!」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承德路跟庫倫街口,現在流行疊疊樂??」,並PO出現場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輛休旅車計程車,疑似沒注意到前車狀況,直接將前方黑色轎車「從底部直接鏟起」。

黑色轎車後方突然遭小黃鏟起後,整輛車就直接壓在小黃車上,路旁機車騎士見到這罕見一幕也趕緊拿起手機拍照。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說「原來是三寶蓋飯啊!我還以為是什麼呢!」、「成功。果然厲害」、「會是前車看到紅燈煞車,後車沒安全距離,直接下去就變這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