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媽媽狂打嗝!藥師「神招支援」他秒傻…劇情超展開9000人笑翻

▲原PO的媽媽打嗝不止。(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進食太快、太猛,或是一下子吃太飽,常常會引起打嗝,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到藥房購買治打嗝的藥時,竟出現令人傻眼的劇情,讓他當下與藥師大眼瞪小眼,「你嚇我幹嘛啦!!!」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今日去藥局問藥師「有沒有治打嗝的藥」,對方聽完立刻說「等一下」,馬上回頭打包。由於等待過久,原PO忍不住詢問,「你(在)幹嘛?」

▲▼媽媽狂打嗝!藥師「神招支援」他秒傻…劇情超展開9000人笑翻。(圖/翻攝爆廢公社)

▲藥師本想用奇招治療打嗝,沒想到狂打嗝的人竟不是買藥的原PO。(圖/翻攝爆廢公社)

豈料,藥師突然轉頭大叫,讓原PO嚇傻愣住,「你幹嘛…?」此時藥師才說,「告訴你個小常識,只要打嗝的時候嚇一下,就會好了」。回過神來的原PO當場傻眼,「靠!!! 打嗝是我媽不是我。你嚇我幹嘛啦!!!」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媽呀!笑甲冰軌」、「跟醫生說我回家帶我媽來,你再嚇她一次」、「然後開始換你打隔」、「喝一大口水含著 分七次喝下去 很有效」、「我阿嬤都拿碗放頭上,然後拿筷子敲敲」、「題外話,我阿公都吃生皮蛋耶~粉有效」、「為了打嗝去買藥?你買回去的時候,媽媽就好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