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瑜說後同台!先大擁抱後互動冷…韓國瑜自比丐幫稱吳敦義「九袋長老」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吳奕靖/高雄報導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幹部會議3日在高雄市勞工局大禮堂舉行,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先在晚上7點到場,隨後7點40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現身,現場支持者大喊「韓國瑜凍蒜」,兩人也在「換瑜說」後首度公開同台,一見面先來個大擁抱,不過韓國瑜卻在台上以「丐幫」形容自己和吳敦義,後續兩人在台上唱歌時也並無太多互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吳敦義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吳敦義、莊啟旺。(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吳敦義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吳敦義見面先大擁抱。(圖/記者賴君欣攝)

黨部會議選擇在勞工局禮堂舉辦,場內支持者情緒激動,不斷吶喊「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在吳敦義到達後約40分抵達現場,一見面先來個大擁抱,韓國瑜說「吳敦義是最辛苦黨主席,頭髮變白了自己則是變禿,國民黨主席要人沒人要錢沒錢,士氣低迷,但在2018打下15個縣市」,要大家給他點掌聲。

不過韓國瑜卻以武俠小說「丐幫」比喻,吳敦義背上背9個袋子,叫九袋長老,自己背8個叫八袋長老,莊啟旺主席是七袋,但我們不怕,這三年多台灣人民過得苦不堪言,現在台灣變成另一種三民主義「民不聊生、民氣可用,民心思變」。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吳敦義         。(圖/記者賴君欣攝)

▲兩人合唱時各唱各的,並無互動。(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說,各行各業都是對未來感到憂心,三年半給民進黨機會,繳了什麼成績單,眼看未來害怕、恐慌,未來在哪,只好挑動兩岸關係換取自己選票,批「執政黨沒出息到極點」。他說一個優質領導者要帶領大家走向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現在走向「台灣危險、人民貧窮」。

韓國瑜也為8名立委參選人拉票,他提到這次立委八席一定要全力支持「這不是小愛,是大愛,不是小我,是大我,我們這一代從事政治活動,一定要幫下一代打好基礎,這是我們這代的責任,我們要幫下一代奠定厚實基礎,一定要這樣做,請大家全力動員,總統換我們自己,立委8席全上,這場神聖選戰,台灣退一步幾乎失所,從大愛出發從大我出發,沒有私人想法情節,全力支持8名立法委員」。

近日傳出「換瑜說」,雖然韓國瑜和吳敦義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還大喊「韓國瑜凍蒜」想破除傳言,不過後續合唱「中華民國頌」及「愛拚才會贏」,兩人卻沒太多互動,個人唱個人的,後續離開時兩人也是各自等車,並過多無交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