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警大街熱血逮捕通緝犯 女網友羞喊:「被你的正氣凜然煞到了」

▲▼警員李威霆當街抓人的英姿被網友拍下放到網路。(圖/翻攝自臉書《愛 新莊》)

▲警員李威霆(圖左戴白安全帽者)當街抓人的英姿被網友拍下放到網路。(圖/翻攝自臉書《愛 新莊》)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警員李威霆2日下午下班時,在路上發現追查已久的通緝犯下落,通報完線上警力支援後,趁著通緝犯在講電話時立刻上前逮人,雙方一度發生拉扯,讓往來行人以為發生打架事件。有女網友直擊整起抓人過程,將李警逮人的英姿拍下放上網路,還趁機告白:「我剛剛被你的正氣凜然煞到了!」

由於事發地點就在新莊鬧區,警匪扭打時,路人一度以為發生打架事件,目睹的女網友後來才知道是警察辦案,順手拍下李員逮捕嫌犯的英姿,並放上網路請網友幫忙「神」出警員身份,更趁機告白被警員的正氣凜然煞到。

▲▼李威霆在新莊福營派出所服務5年多,平日工作認真負責。(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李威霆(左)在新莊福營派出所服務5年多,平日工作認真負責。(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涉嫌通緝遭逮的楊姓男子(24歲)事發時在新莊中正路上的超商講電話,被下班路過的李員認出,為了不驚動楊男,不動聲色的通報線上警力吳聲武、張庭瑋2名警員前往協助,趁著楊男不注意時,3人合力上前逮捕並依法送辦。

▲▼李威霆在新莊福營派出所服務5年多,平日工作認真負責。(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李威霆在警校畢業時已經是帥哥一枚。(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5歲的李威霆為警專31期畢業,於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服務至今已經5年多,平日工作認真,就連下班也奮力捉拿通緝犯,新莊分局分局長林武宏也對李員下班,認真執勤維護社會治安的舉動表示肯定。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更多新聞】

►竹聯3煞KTV酒後如廁…「214→213」誤闖包廂!遭驅趕惱羞抽刀砍3人
►恩客帶酒店妹出場!KTV「狂歡搖搖」 還揪團「play摳OO」...她泣:我醉了
►醫學系主任「4字經」問候!診間外怒嗆醫生「竟教出這種醫師」:你不要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