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市佔率破50%大關 穩居操作系統之首

▲操作系統市佔率。(圖/翻攝自NetMarketShare網站)

▲Windows 10市佔率表現亮眼。(圖/翻攝自NetMarketShare網站)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根據市調業者Netmarketshare發布2019年8月的電腦操作系統版本統計數據,微軟表現亮眼,自從Windows 10推出後,日前終於突破50%的市佔比重。

從7月截至8月,短短一個月時間,微軟Windows 10系統新增約2個百分點的市佔率,達到50.99%使用率,佔據了操作系統一半以上比例。另一方面,Windows 7降至30.44%,排名第三是macOS 10.14,市佔率為5.95%。

至於瀏覽器部分,Google Chrome仍然是全球第一大瀏覽器,但市佔率稍微下滑,佔67.22%,其次是Mozilla Firefox瀏覽器8.43%,第三名是微軟Internet Explorer7.50%,微軟Edge 佔6.34%,排名第四。

整體來說,微軟仍然以難以動搖的優勢穩穩佔據操作系統之首,但隨著Win7即將退役,微軟仍需努力讓剩餘30%的用戶進行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