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品女公車上亂丟垃圾 好心男勸她撿起反被打:丟個垃圾又怎樣

沒品女公車上亂丟垃圾 好心男勸她撿起反被打:丟個垃圾又怎樣。(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

▲女子拒絕撿起垃圾,態度十分惡劣。(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女乘客搭公車時居然亂丟垃圾,一名男子好心提醒她把垃圾撿起來,她不但拒絕還理直氣壯回嗆,「我丟個垃圾又怎麼了」,最後甚至氣到用腳踢了對方,惡行惡狀全被手機給拍了下來,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晚間8時左右,女乘客搭乘345路公車時,將一張用過的餐巾紙丟在地上,坐在她對面的男乘客看不下去,多次提醒她,「撿起來」、「立馬撿起來」,她不但拒絕還回嗆,「這你家的嗎?」「你敢拍我試試」,一邊動手打人。

影片中可看到,丟垃圾的女子一邊口罵髒話、一邊伸腳踹了拍攝影片男子,還試圖搶走對方手機,對方沒有還手,則是一直重複告誡她,「撿起來」,後來也有其他乘客一同譴責女子不應該打人。

肇事的女子由於不願意撿起垃圾,男子只好請站務人員過來,並要求對方報警,對方雖然試圖調解勸說,但女子完全不認錯只好幫忙把圾垃撿起來了事,女子則繼續惡嗆對方「道你XX啊,下車被撞死」。女子的惡劣行徑在網路引來網友大罵,「哪有這種人,自己扔垃圾還有理」、「支持這位小哥,正義之士」,朝陽區警方1日表示,影片中的28歲郝姓女子,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