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大選空、陸軍再進化 「科技戰」成主要戰場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逐漸進入熱戰階段,各陣營候選人陸續就位,值得注意的是,各方陣營不僅開始勤跑基層,搶攻社群聲量的「科技戰」更成為主要戰場。其中,在總統蔡英文陣營方面,官方LINE@從初選以來,持續推出小英同框照、七夕父親節賀卡的活動,都掀起網友瘋傳潮,具相當大的擴散效果。

蔡英文陣營才舉辦全國競選幹部以及社團後援會兩場授證活動,除了象徵競選總部的陸戰系統開始啟動外,蔡陣營也持續整合陸戰與空戰,透過即時通訊軟體的技術,讓來參加的組織成員更有「尊榮感」,結合組織動能及社群聲量,成功讓空戰及陸戰合而為一,具體落實「組織轉化為聲量」的目標。

▼ 總統蔡英文面對2020選戰再度強化空軍,主攻科技戰。(圖/蔡英文Line群組,下同)

▲▼ 總統蔡英文面對2020選戰再度強化空軍,主攻科技戰。(圖/蔡英文Line群組)

蔡英文幕僚指出,以往選舉造勢都是透過電話、簡訊動員,在現今人人都有即時通訊軟體的時代,透過LINE的聯繫更加便利,也更加接地氣。以週末兩場造勢活動為例,現場參加的組織成員只要加入蔡英文官方LINE@帳號,即可獲得活動限定徽章及感謝狀,讓傳統的造勢活動更增添科技味。

蔡英文幕僚說,蔡英文競選團隊組織限定徽章以「拳頭」做主視覺,象徵團結齊力的意涵,同時在以往在組織場合都會現場授旗及受贈聘書給參與成員,代表接下來一起同心協力為大選打拚,而這次蔡英文官方LINE@更發揮創意,加碼推出「雲端感謝狀」,不僅讓參與者更有「尊榮感」,也讓蔡英文本人可以透過LINE,直接感謝所有幹部一同打拚的意涵。

▲▼ 總統蔡英文面對2020選戰再度強化空軍,主攻科技戰。(圖/蔡英文Line群組) ▲▼ 總統蔡英文面對2020選戰再度強化空軍,主攻科技戰。(圖/蔡英文Line群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