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何謂新三民主義 韓國瑜:民不聊生、民氣可用、民心思變

記者鄧木卿/彰化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日到彰化縣造勢,在9小時內走訪8間宮廟,最後一站在溪湖鎮福安宮,韓說,晚上7點是大家用餐時間,但大家還是不畏風雨自動自發前來,求的只是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國家安全,人民有錢,但是民進黨對不起台灣人,以前三民主義是民族、民權、民生,現在是民不聊生,民氣可用,民心思變,韓的發言直指民眾內心,數度被民眾口號聲中打斷。

▲韓國瑜在溪湖鎮福安宮向韓粉致詞。(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在溪湖鎮福安宮致詞。(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從上午10點到晚上7點,9小時內跑了8間宮廟,縣長王惠美全程陪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委柯呈枋和立委參選人蕭景田、謝衣鳳也都陪著到各宮廟參拜,最後一站是溪湖鎮福安宮,盡管下著小雨,但不減韓粉熱情,早早就在廟前撐傘等候,「國家安全、人民有錢」、「韓國瑜凍蒜」等口號,喊得震天價響。

韓國瑜說,台灣人善良、熱情,要的不多,就是希望未來能過好日子,3年半前,大家已經給民進黨機會,但是民進黨不論在內政、教育、經濟和交通等,都拿不出成績,兩岸關係愈緊張,國際生存愈狹窄,內部民心愈混亂,因此只好抹黑,民進黨對不起台灣人。

韓指出,蔡英文說,目前是台灣20年來經濟最好的時期,但大家從台灣頭看到台灣尾,百業蕭條,民不聊天,政治人物以為選舉完,大家就會忘記了,但其實台灣人愈來愈聰明,不會再被騙了,他說,明年投票是關鍵時刻,老鷹再凶猛,也要有雙翼,總統和立委就是雙翼,他呼籲讓彰化4席立委全上,讓立委們配合他執政,才能讓台灣有更美好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