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畫面太美!自閉兒在迪士尼樂園爆哭 白雪公主上前安撫…牽著他散步跳舞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母親日前帶著患有自閉症的孩子,前往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當孩子正在排隊等著跟白雪公主拍照時,突然嚴重情緒崩潰(meltdown)地哭了起來。這時媽媽原本想先將孩子帶離,沒想到白雪公主看到這一幕,主動讓孩子趴在她的腿上,輕輕地安撫他,接著牽著孩子的手一起唱歌散步,遠離令他緊張的人群。孩子的母親感動地把照片放上臉書,並寫道「這是真正的魔法」。

▲▼白雪公主安慰自閉童。(圖/翻攝自Facebook/Lauren Bergner)

▲白雪公主抱著情緒崩潰而哭泣的孩子。(圖/翻攝自Facebook/Lauren Bergner)

▲▼白雪公主安慰自閉童。(圖/翻攝自Facebook/Lauren Bergner)

格柏納(Lauren Bergner)日前帶著6歲的兒子布羅迪(Brody)去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玩。患有自閉症的布羅迪當時正在排隊跟白雪公主合照,結果快輪到他時,突然情緒崩潰哭了起來,看著人群不知所措。格柏納原本想先將孩子帶離,沒想到白雪公主竟然先把布羅迪帶來坐在身邊,並讓他躺在腿上,輕輕地摸著布羅迪的頭,試圖讓他冷靜下來。

▲▼白雪公主安慰自閉童。(圖/翻攝自Facebook/Lauren Bergner)

「白雪公主看出布羅迪有些不同」格柏納說,接下來的事讓她覺得不可思議,「白雪公主牽著布羅迪的手,和他一起跳舞、唱歌,把他帶離讓他焦慮的人群。」白雪公主花了非常多時間和布羅迪相處,讓他的情緒恢復,「簡直超出了她的工作範圍。」

這系列的照片也在臉書上引起網友討論,有人盛讚迪士尼的公主不但沒公主病,反而更加善解人意,也有人留言表示「這幕真的太美麗了」、「迪士尼公主簡直就是天使」、「這才是真正的公主!」格柏納也說,他們全家都很感謝白雪公主,謝謝她帶來無比的奇蹟。

自閉兒搭機躁動躺地…空服員遞毛毯安撫 天使乘客:椅子也讓你踢
謝謝你握住我的手!自閉症童嚇哭不敢進校門 8歲同學暖心一把牽起
自閉兒地鐵上焦躁嘶吼!暖男警撕警徽安撫 還邀他一起當警察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