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女生攀爬八通關古道 「墜落20m山谷」救難人員馳援中

▲台師大女大生攀爬八通關古道不慎墜谷,救難人員派出直升機前往搭救。(圖/南投消防局提供)

▲台師大女大生攀爬八通關古道不慎墜谷,救難人員派出直升機前往搭救。(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玉山園區八通關古道又發生登山落谷,來自師大的6人登山隊,28日攀爬至八通關古道9.8公里處時,其中一名20歲趙姓女大生不慎失足墜落20公尺深山谷,疑似右手骨折、撞傷頭部,有腦震盪頭昏現象。警消獲報後,下午2時派出直升機前往至八通關大草原,預計步行3小時抵事故地點,盼盡速將女大生救出山谷。

南投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林正宜表示,28日上午11時39分經由玉管處轉報,有師大6人登山隊從南投信義東埔入山,預計9月3日從花蓮玉里下山。但途經八通關古道9.8公里處時,趙姓女大生卻不慎跌落20公尺深山壁處,同行夥伴無法將她拉回步道,目前疑似右手骨折,且頭部撞傷有頭昏、腦震盪、肢體無力等狀況,急需救援。

林正宜指出,獲報後即組成9人隊伍前往救援,下午2時在同富國中搭乘直升機前往降落至八通關大草原,步行預計3小時候將抵達事故現場,並趁今日天候狀況許可,盡速將女大生吊掛救出送醫。

▲救難人員將步行3小時前往女大生落難地點搭救。

▲▼救難人員將步行3小時前往女大生落難地點搭救。

▲救難人員將步行3小時前往女大生落難地點搭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