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9月停飛「芝加哥往返香港航線」 南韓對港發旅遊警報

▲▼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圖/翻攝自United臉書)

▲美國聯合航空。(圖/翻攝自United臉書)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引述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聲明指出,決定在2019年9月9日停飛香港往返芝加哥航線。聯合航空沒有直接提到是否與香港持續示威有關,僅稱是因「從芝加哥起飛的航線需求減少」。此外,南韓外交部26日對香港發出第一級別的藍色警報,提醒赴港旅遊時注意安全。

聯航表示,儘管往返芝加哥與香港的航線暫停,「聯合航空仍是美國飛往香港國際機場的最大航空公司」。

同時,聯航還證實,今年秋季將在舊金山與香港間加開第2條航線補充現行服務,在10月26日起投入服務,「我們期待我們即將到來的增航航班。」

除此之外,聯航此前公布,計劃10月14日開始暫停來往關島國際機場(GUM)以及香港的航班。聯航是唯一個有經營來往香港與關島航班的航空公司,曾在2018年8月為這個航線增加2個班次。

另外,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外交部因香港示威活動持續升級,日前提醒準備赴港旅遊和旅港的公民在事態穩定之前注意安全,「今後將視具體情況上調或解除對香港的旅遊警報。」南韓的旅行警報級別分為藍色(注意風險)、黃色(建議慎赴)、紅色(建議撤離)和黑色(禁止旅行)四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