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洗澡到一半」遭闖香閨!裸身周旋2小時 淫狼當庭「倒地休克」命危

▲▼施力仁尾隨小模侵入香閨意圖性侵,遭小模裸身澆熄慾火,判刑定讞。(圖/記者吳銘峯攝)

▲施力仁尾隨小模侵入香閨意圖性侵,遭小模裸身澆熄慾火。(圖/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性侵慣犯施力仁於2018年3月晚間,盯上一名20多歲網拍女模小曼(化名),一路尾隨,並趁她洗澡時,闖入浴室要性侵她,最後靠著小曼的冷靜機智,讓施姓惡狼未得逞,而施男最後也被判刑。不過,施男23日因另案被北檢提訊時,突然倒地不起,當場休克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尚未脫離險境。

台北市中山區2018年3月間發生一起性侵未遂案件,身材高挑長相清秀的小曼,外出購買消夜返回租屋處途中,突覺遭人跟蹤,小曼隨即返家沖澡。但洗到一半,突然被人從後方抱住,之後惡狼施力仁隨即以浴巾壓制小曼口鼻,企圖性侵,小曼急中生智,雖然沒穿衣服,但冷靜與施男交心相談近2小時,順利澆熄對方慾火。

施力仁離去後小曼隨即報警,警方循線將人逮捕到案,而施男最後也被依妨害性自主判刑,但由於施男還有另案控告他人妨害名譽,因此24日被檢方提訊,未料當天中午開庭時,他原先在偵查庭內等候庭訊,卻在檢察官走進時,突然在座位倒地不起,當場休克命危,被送往醫院搶救,目前已經裝上葉克膜,仍未脫離險境。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更多新聞】

他颱風夜「自撞噴飛30公尺」亡!只差1分鐘就到家 母哭斷腸:媽媽在叫你啊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訪台!韓國瑜竟遲到25分鐘 90位日籍官員空等

桃園少女遭鎖3年案!繼父出面回應了 驚爆:每天都有男孩子爬上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