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館長直播救支持度? 柯文哲:有疑慮就去解釋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2020選戰激烈,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動向備受關注。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直言,對柯文哲行為感到失望,事後館長也表示,柯團隊已主動聯繫,表示柯文哲願意上直播解釋,將再公佈日期。柯文哲20日表示,館長有很多疑慮,所以他要有能力去說明,「明著問我也明著回答」。

對於館長直播是為了不要讓支持率流失的提問,柯文哲回應,「我的態度是就是不要閃躲問題,館長基本上比較傾向我們,但他有很多疑慮,所以要有能力去說明」,說得過就說得過,說不過就代表他就是沒有辦法解釋清楚,但他的態度是,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柯文哲說,上館長的節目蠻自然的,有時間就去,「他有什麼疑問,明著問我也明著回答」,看能不能解決,但是有時候10個疑問,他也許只能解答7個,「那就算了啊,至少我們可以解釋的解釋」。

無獨有偶,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也批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對此,柯文哲強調,他的中心思想就是台灣最大利益、人民最大福祉,對他來講,不是那種太意識形態的回答。

▲▼柯文哲、館長。(圖/記者林敬旻攝、館長YouTube)

▲柯文哲、館長。(圖/記者林敬旻攝、館長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