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喳喳喳…睡夢中左耳搔癢有聲音 燈一照驚見「觸角」!結局笑翻

▲▼睡夢中左耳搔癢 燈一照驚見「觸角」!以為是蟑螂,結果是頭髮。(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睡夢中左耳搔癢,驚見「觸角」以為是蟑螂!(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孫于珊/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在美夢正甜時,突然感覺到左耳陣陣搔癢,他瞬間嚇到跳起來,並用棉花棒處理,但卻沒有好轉,還更清楚聽到有「喳喳」聲,以為有蟲子在耳朵飛,於是用手機往左耳拍照一探究竟,竟然有一根「觸角」!男子誤認為是「小強」,著急地衝出門掛急診,結果醫生一看,只是根「頭髮」!男子事後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此事,令眾多網友大大笑噴!

原PO指出,他看到「觸角」後,立馬上網查詢相關資訊,發現很多人都有蟑螂爬進耳朵經驗,讓他更確定自己耳朵裡面的是蟑螂!於是想先用趨光性把牠引出來,但照了30分鐘都沒動靜,且一動都會有喳喳的聲音,讓他很擔心蟑螂會啃食耳膜,因此起身到醫院掛急診。然而醫生拿出夾子,將罪魁禍首揪出來,竟然只是一根「3公分頭髮!」還花了850元掛號費,讓他頓時覺得自己超白痴!

▲▼睡夢中左耳搔癢 燈一照驚見「觸角」!以為是蟑螂,結果是頭髮。(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醫生一看,夾出3公分頭髮。(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紛紛笑翻,但也感同身受,「有蟲在耳朵真的很不舒服,被蛾飛進去過」、「頭髮在耳朵裡,那個聲音真的會讓人以為是蟲蟲」、「看前面覺得好可怕,看到後面直接噴笑了」、「還好不是真的蟑螂跑進去啊,不然一輩子可能都有陰影!」「還好是在台灣,外國的醫療可能會讓你直接想撞牆」、「花錢買心安啦」、「有問題就立馬就醫,這是正確的觀念,沒事就好。」

【更多新聞】

漂亮寶貝女警再出發!挑戰晨騎陽明山P字道 與車友熱情大合照

影/公園玩躲貓貓…6歲男童「遭醉漢踹頭」嚇哭!網曝:那裡一堆怪人

影/車牌出現莫名記號…汐止社區逾10車受害 車主心驚驚怕遭鎖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