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航空招空服!限「30位名額」考生搶破頭 多益只要500分

▲▼空服員招募。(圖/遠東航空提供)

▲遠東航空招募30名空服員名額。(圖/遠東航空提供)

記者謝承恩/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於今(8/8)日在松山機場遠航維修機棚訓練教室舉行108年度新進空服員招考,本次招募對象以遠東航空所屬樺福集團員工及員工推薦為主,共吸引了近120名應試者報名,其中有55名為集團員工本人,男性應考者約2成,所有應試者將一起競爭30個錄取名額(正取24名,備取6名)。

遠東航空自2017年起啟動機隊更新計劃至今2年,今年(2019)暑假已有6架新機於國內航線提供旅客返鄉及旅遊的空中服務。第四季預計再引進3架ATR新機,待明年(2020)第10架ATR客機交齊,將可充分取代原以MD客機之運能,滿足國內航線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服員招募。(圖/遠東航空提供)

▲遠東航空ATR機隊擴大,公司鼓勵員工轉職。(圖/遠東航空提供)

「上次空服員招募為一年前,因應ATR機隊擴大,目前正是用人之時。」遠航發言人盧紀融表示,由於行業特性,公司鼓勵地勤轉任空勤,直接面對旅客,上機後對旅客的服務更到位。同時也鼓勵集團中對航空有興趣的員工加入及推薦,除了對公司文化有較深入的了解外,也提供轉職的機會。

應試者需有多益500分以上之成績或其他相當前述等級之英語能力檢定成績,同時具日韓語專長者,也有加分優勢,考試流程為報到、摸高、自我介紹及機上中英廣播詞朗讀」遠航發言人盧紀融表示。

新進空服員將在今年9月中月開始接受一連串的專業訓練,包含300小時的地面學科訓練,通過地面學科測驗者,再進行所謂的機上訓練(空訓),預計於明年春節期間正式上線服務,完成空訓、試用期合格後,薪資依實際飛行時間調整,月薪有望上看4萬元以上(含各項津貼)。

▲▼空服員招募。(圖/遠東航空提供)

▲新進空服員將在今年9月中月開始接受一連串的專業訓練,包含300小時的地面學科訓。(圖/遠東航空提供)

遠航持續推動機隊年輕化以提升服務品質,並且致力於拓展及新增區域航線,因此積極延攬人才,除了空服員職缺,遠東航空同時也釋出諸多職缺,竭誠歡迎對航空業懷有熱忱的新夥伴加入遠航團隊。詳細招募項目請參考遠航官網「人才招募」:http://www.fat.com.tw/projec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