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媽綁架女兒還賣給人蛇集團 4歲女在離家2000公里處驚險救回

荒唐媽綁架女兒還賣給人蛇集團 4歲女在離家2000公里處驚險救回。(圖/Facebook/Fayetteville Police Department)

▲女子被指控綁架自己的4歲女兒。(圖/Facebook/Fayetteville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3歲女子被控綁架自己的4歲女兒,還涉嫌把人賣給人蛇集團,幸好在警方棄而不捨的追捕下,最後在離家2000公里的德州找到了女童。女童的父親指責,前妻是因為缺錢買毒品才會冷血到連自己的女兒都拿去賣,女子目前依賣淫、盜竊和違反監護令等罪被拘捕中。

23歲女子羅威(Carmen Lowe)被前夫馬利歐 (Mario Recinos)指控,每月會固定與4歲女兒雷克諾斯(Aubriana Recinos)見一面的她,5月26日竟然違反監護令帶著女兒一起失蹤。馬利歐表示,期間曾多次打電話要求羅威歸還女兒,但對方完全不回訊息,百般無奈之下只好報警。

警方認為本案只是父母間的監護權糾紛,所以一開始並未受理,直到上月6日才正式以孩童失蹤案進行追捕。FBI於本月1日在北卡羅來納州逮捕到羅威,然而身旁卻不見女童雷克諾斯的身影,後來憑著羅威的信用卡刷卡紀錄才在德州找到人。能夠再與女兒重逢,讓原本放棄希望的馬利歐百感交集,他控訴,羅威是為了償還買毒品所欠下的債務,才會將女兒賣給人口販子,但此說法目前未獲得警方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