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借錢維持黨卻遭人酸 吳敦義FB曝心聲:這是我無怨無悔的責任

▲▼吳敦義出席國民黨中評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喊話,希望黨主席吳敦義可以協助黨內整合,加上外界有不少聲音批評藍營的初選制度,對於國民黨、對於吳敦義來說,可以說是來到了一個關鍵時刻。對此,吳敦義6日在臉書表示,為了國民黨能夠重返執政,為了不公不義能撥亂反正,即使赴湯蹈火,「我也無怨無悔!」

吳敦義6日晚間6時許在臉書曝心聲,開頭以「我無怨無悔的責任」感慨,現在他每個月都要借貸3千萬維持國民黨營運,但他絕對無怨無悔,「在各方明槍暗箭、流言蜚語之下,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制度,我無怨無悔。承受各方壓力,辦理初選推舉出最有勝選機會的候選人,我無怨無悔。」

▲▼每月借貸維持黨還要遭人罵 吳敦義臉書曝心聲「我無怨無悔」。(圖/翻攝自吳敦義臉書)

▲吳敦義在臉書透露自己的心聲。(圖/翻攝自吳敦義臉書)

吳敦義感性說,「其實,現在做為國民黨的主席,每個月都要借錢度日、為了回應各方而焦頭爛額,有什麼好戀棧的、好享受的,只是一份為了黨、為了國家的責任而已。」

他最後也堅定說,現在為了國民黨能夠重返執政、為了不公不義能撥亂反正,「即使赴湯蹈火,我也無怨無悔」,因為這些都是他作為黨主席,「我無怨無悔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