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隨機傷人!」騎士停紅綠燈女友突遭毆 犯嫌:被煙屁股丟到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路上遇到隨機傷人!」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4日騎車載女性友人經過三重區重新橋下,在停等紅燈時另名王姓男騎士卻怒眼瞪他,並持棒式手電筒朝他們攻擊,造成女性友人手部瘀傷,讓他氣得向警方提告,不料王男到案後辯稱是被乘客的煙屁股丟到引發不滿,但鄭男卻聲稱自己沒吸菸,全案訊後依照強制、傷害罪嫌將王男送辦。

▲▼騎士聲稱在三重遇到隨機攻擊,停紅燈時女友遭對方持手電筒砸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騎士聲稱在三重遇到隨機攻擊,停紅燈時女友遭對方持手電筒砸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鄭姓男子(23歲)在臉書社群「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PO出行車紀錄器表示,在4號晚間8點騎車經過三重重新橋下疏洪五路與疏洪十六路口時,在路上遇到了隨機商人,後座女性友人的手被對方敲了一下,後續遇到巡邏車時有協請追補,但並沒有逮到對方。

鄭姓男子5日下午正式到派出所提告,並附上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中涉嫌隨機攻擊的王男(47歲)當時騎乘機車在外側機車道,鄭男從內側車道超車後,雙方並無明顯衝突發生,不久王男就加足馬力超車在下個紅綠燈堵人,並持棒式手電筒朝對方毆打。

鄭男受訪時說「女性友人的手腫起來,她說有瘀青,直到現在還是驚魂未定,事發真的太突然了,沒有心理準備!覺得很危險,實在是很沒有保障。」王姓男子被逮捕後表示,是遭對方乘客吸菸的菸屁股丟到材心生不滿,所以在停紅綠燈時下車理論;對此鄭男則表示自己沒抽菸,而根據他所提供的行車畫面並未拍到後座女性友人的動作,詳細衝突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