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前2機師「酒測都沒過」… 聯合航空震怒立刻逮捕:對酒精零容忍!

▲▼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圖/路透)

▲酒測未通過的2名機師有可能會面臨入獄。(示意圖/路透)

實習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3日傳出一架航班竟有2名機師酒測沒通過,當場遭到逮捕並拘留,原定的班機也只能取消。2名違反運輸安全法的飛行員將在8月6日出庭受審。聯合航空對此表示,「我們對酒精是採取嚴格的零容忍態度」。

據《太陽報》報導,這架UA162航班原定從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飛往紐澤西紐瓦克(Newark),但早上9點起飛以前突然被宣布取消,因為該航班45歲和61歲的機師在7點35分接受酒測時,被檢驗出有酒精反應,立刻就被警方逮捕。

▲▼酒測,酒測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飛機起飛前,飛行員都會先接受酒精測試。(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航空聲明提到,公司要求「所有機組人員的狀態都要達到最高標準」,以確保乘客飛行安全,對於酒精絕對是零容忍。

此外,聯合航空2016年8月27日也發生機師酒測未通過事件,當時45歲的機師利柯納(Carlos Roberto Licona)被判處15個月有期徒刑,35歲副機師格雷本茨(Paul Grebenc)則被判入獄10個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