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偷鳥賊」懸賞2萬!她放大照片認出「化妝老公」...秒衝回家怒揍一頓

手機,滑手機,低頭族,傳訊息,電話。(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子再滑手機時,看見自己的老公竟是偷鳥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近日在滑手機時,突然看見微信朋友圈正在尋找「偷鳥賊」,若是找到該名小偷,便能得到5000元(台幣約2.2萬元)的獎賞。不過,正當她將照片放大一看時,卻發現竟是化了妝的老公,當場氣到立刻衝回家將對方打了一頓。

綜合陸媒報導,住在遼寧省葫蘆島市的一名王先生近日開了一間汽車配件商店,由於7月29日當天有事,因此臨時拜託父親幫忙顧店。由於父親是位愛鳥人士,因此他在當天早上7點多時,便將鳥籠掛在店外面的牆上,沒想到才過了短短10幾分鐘就被偷走。

事後,王男和父親透過監視器畫面看見,是一名身穿白T、戴著口罩的光頭男子將鳥籠偷走。王男提到,爸爸已60歲,和這隻鳥有了7年的感情,只有一天沒看見就覺得難受,而這名偷鳥者十分狡猾,他先拿著鳥籠往後院跑,之後又騎電動車返回,好像是企圖讓人錯亂,藉此掩蓋他的罪刑。

看見爸爸丟了鳥之後,每天吃不好、睡不好,因此王男便決定報警,並且在微信朋友圈PO文求助。他表示,「為了儘快找到偷鳥賊,我在朋友圈發出懸賞5000元(台幣約2.2萬元)的消息,後來有多人打電話來詢問,但我跟他們強調,不用親自抓到,只要有正確的資訊讓我找到人就可以。」

▲▼夜貓族,早鳥族,鳥,早起,貓,黑貓。(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表示,老公也是一名愛鳥者,事後雖然驚覺自己做錯了,但卻沒有勇氣還回去。(圖/翻攝自pixabay)

直到7月30日晚間,王男才接到一名女子打電話來,還不停哭著求饒。據悉,該名女子當時在朋友圈看到了懸賞訊息,便將照片放大一看,沒想到偷走鳥的竟是自己的老公,而且當時對方不僅戴著口罩還化了妝,讓她驚訝不已。

事後,該名女子打電話給王男,並且哭著說,她看見監視器照片裡的人是老公氣壞了,當下回家後直接大罵老公不爭氣,後來還又拳打腳踢地將對方揍了一頓。據悉,該名女子當晚就將鳥籠還給王男,並且道歉請求原諒,她表示,「老公也很喜歡鳥,屋內陽台都是鳥籠,我們也經常為此事吵架。」

事後,王男表示,我可以原諒不再追究,但警方是否追究不是自己說了算。對此,警方也指出,目前已受理此案並已立案,當事人雙方的私下調解不能作為警方的證據,不過之後會再根據情況給出調解協議書,雙方簽字後就視同法律文書留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