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商港貨輪擱淺 8名船員受困大風大浪被海巡救出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布袋商港1日下午5點多,一艘正準備要進港的貨輪疑似失去動力偏離航道驚傳擱淺,整艘船在距離布袋港北堤岸邊約500公尺外海面載浮載沉,因海上風浪大,船上8名船員受困,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獲報後,已出動船艦救援,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 及消防局也緊急派遣人車前往待命。

▲▼ 布袋港傳商船擱淺。(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布袋港傳商船擱淺,海巡人員緊急搶救。(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布袋港傳商船擱淺。(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船員被救出後,神情仍舊相當驚恐。(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縣布袋商港1日晚間,傳出隸屬於嘉明海運公司的勝利輪於進港前失去動力無法前進,由於在距離布袋港北堤約500公尺左右擱淺,但由於天候不佳,風浪相當大,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獲報後正積極搶救船上的10名船員,拖船出發後也將視海象進行進一步救援,目前得知船上有2名印尼籍船員及6名本國籍船員受困已於晚間8時許被救出,並交由海巡人員協助安置,後續油污將由布袋商港協同各應變單位(縣府、海巡、航政)統籌處理。

▲▼ 布袋港傳商船擱淺。(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布袋港傳商船擱淺,在海上載浮載沉。(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