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志工種下愛心稻穀 後壁嘉田社區粒粒皆幸福

信義房屋志工種下愛心稻穀 後壁嘉田社區粒粒皆幸福(圖/業者提供)

圖、文/信義房屋提供

才剛過農曆的大暑,台南後壁嘉田社區的稻田中就出現近80位信義房屋志工,人手一把秧苗在農田中進行插秧初體驗,為農民出一份心力。信義房屋號召企業志工以行動支持友善農業,與嘉田社區青農賴承麟合作,在三分地的水田體驗無毒農作方式。許多志工皆是首次親身體驗種田,農夫賴承麟更設計特殊稻田圖樣,利用彩色稻米栽植出信義房屋圖樣,由志工分區合作完成特製的稻田彩繪,別具意義。信義房屋也認購該次栽植的稻穀,屆時收成後將捐贈給嘉田社區,提供在地弱勢所需。

賴承麟表示,感受到信義房屋一路陪伴嘉田社區成長的情感,這次施作的農田約有三分地,預計可收成近2000多斤稻穀,未來收成後部分將提供在地弱勢公益使用,非常感謝信義房屋對在地的支持與愛心。

信義房屋志工捷運辛亥店店長許維鴻談到,雖然經常參加志工活動,但插秧活動是第一次,也是首次體驗踏入田間作業的感覺,雖然很辛苦,但是有滿滿的成就感,更感受到農夫的辛勞,未來會更珍惜糧食,也很高興今天插秧的成果能夠幫助到社區所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