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首場果凍「連署郭台銘選總統」 憂衝突安排保安組巡場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敗給高雄市長韓國瑜,隨即出國沈澱心情,但郭未將話說死,眾多郭粉也期待其脫黨參選,更有挺郭社團「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發起連署活動,29日台中首場連署於西屯區登場,現場準備1萬份連署書「試水溫」,期望中部1個月要達到10萬份、全台合計達到50萬份。

▲▼台中果凍發起連署。(圖/記者陳玉攝)

▲挺郭社團「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今在台中舉辦首場連署活動。(圖/記者陳玉攝,下同)

台中首場連署活動地點選定在西屯區新光三越、大遠百中間空地,場地租金為郭粉自費,現場人員也是郭粉自發性前往協助,而28日在台北的連署活動發生郭粉、韓粉爆發肢體衝突,對此,台中場也安排保全組人員巡場,避免有心人士挑釁。

▲▼台中果凍發起連署。(圖/記者陳玉攝)

▲▼現場有不少郭粉到場參與連署。

▲▼台中果凍發起連署。(圖/記者陳玉攝)

「我們是相信、支持郭台銘這個人!」老虎軍團成員張姓大哥表示,郭是全台灣最好的總統人選、華人之光,0到6歲都國家養,花光財產也會保護中華民國人民,「郭台銘才是正統的中華民國守護者」,看我們的國旗,我們才是正統的中華民國擁護者。

「自己國家自己救!」另名支持大姐表示,郭的政見0到6歲國家養、製造很多工作機會,還助台灣人民開拓國際觀,可以說是華人之光,而郭有愛心、白手起家,很尊敬這種人,他也有正向領導力,不要讓台灣向下沈淪,為了下一代,大家都必須要支持郭當總統。

▲▼台中果凍發起連署。(圖/記者陳玉攝)

▲張姓大哥說,郭願意花光財產來保護中華民國人民,他才是正統的中華民國守護者。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中區小隊長劉美仙表示,台中首場連署預計29、30日舉辦,時間從下午2點至晚上9點,預計2天時間要達到1萬份連署,中部1個月要達到10萬份,而全台1個月希望衝破50萬份,要將郭呼喚回來選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