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時間! 大學考試分發填志願28日下午4:30截止

▲▼大學學測登場,考生準備應試。大考,考試,學測,指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發會提醒考生,明天中午是志願登記會後一天,尚未繳費的考生請盡快繳費,預留足夠時間讓自己完成登記。(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大學考試分發網路登記志願序即將在明(28日)下午4點30分截止。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提醒考生,尚未完成登記的考生請務必把握時間,不要拖到最後一刻。

今年指考成績通知單已在18日寄發,今年考試入學分發管道共有3萬4576個名額,從24日上午9點至28日下午4點半止開放考生上網登記志願,考生最多可填100個志願,8月7日公告統一分發錄取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往年常有考生擠在最後幾個小時填志願,結果可能有些臨時狀況,因此,分發會提醒考生,登記志願須先繳交登記費後才能登記,因今明兩天是周末,繳費僅能用ATM轉帳至28日中午12:00,尚未繳費的考生請盡快繳費,預留足夠時間讓自己完成登記。也提醒考生,遇到任何問題請立刻致電考分會洽詢,電話:06-236275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