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8公尺鱷魚被全身剝皮 他目擊「肉色浮屍」嚇:生前究竟經歷了什麼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澳洲當地一名男子布瑞(Brent Lodge)21日在Instagram分享一支影片說,內容是他在清掃新南威爾士省、維多利亞省邊境墨累河(Murray River)的垃圾時,發現水裡竟然有一隻「全身被剝皮」的淡水鱷屍體,僅剩頭部、四肢及尾巴還有些許的皮,影片曝光後也立刻引起網友瘋傳討論。

▲▼澳洲男清河中垃圾意外發現鱷魚 慘遭剝皮丟棄。(圖/翻攝自IG/lodgie828)

▲1.8公尺鱷魚被全身剝皮,他目擊「肉色浮屍」嚇傻。(圖/翻攝自IG/lodgie828)

綜合媒體報導,布瑞與父親20日在新省、Barham鎮的墨累河釣魚時,發現河裡有非常大量的垃圾,因此他決定在飛回現居地黃金海岸之前,盡可能的幫忙掃除河裡的漂流物,但沒想到他21日才清掃到一半,就發現前方漂來一條長方形、像是大木頭的物體,他近看後才驚覺這是一條死狀悽慘的淡水鱷。

影片中可以聽見,因為鱷魚身體的皮被剝光了,布瑞起初以為「牠」是一隻大鱈魚屍體,後來看到屍體的腿部後又覺得是一隻巨蜥,直到他將屍體從水裡拉出來、看見屍體的頭部後,他才發現這是一條澳洲淡水鱷,死前被人剝皮、嘴裡留有一支鐵鉤。

▲▼澳洲男清河中垃圾意外發現鱷魚 慘遭剝皮丟棄。(圖/翻攝自IG/lodgie828)

▲澳洲淡水鱷不會「自然」出現在墨達河流域。(圖/翻攝自IG/lodgie828)

布瑞驚訝說,他不知道這一條約6英尺(約1.8公尺)的淡水鱷究竟發生過什麼,但鱷魚的大部分皮膚都已經被徹底切除了,僅剩頭部、四肢及尾巴還有少許的皮,他事後也向新省國家公園和野生動物管理局報告,消息也讓當地的鱷魚生態專家相當驚訝。

一名昆士蘭大學的鱷魚專家Steven Salisbury博士就說,澳洲淡水鱷不會「自然」出現在墨達河流域,因為這條河對淡水鱷來說太冷了,澳洲淡水鱷只棲息在澳洲北部地區。他懷疑鱷魚屍體是從更遙遠的北方漂下來的,就算鱷魚是活著的時候被丟棄,牠也不可能在這個區域熬過冬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