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載273kg冰毒「撞凹路邊警車」 1小時後被逮捕…毒品價值43億

▲▼澳洲一名男子載著273kg冰毒,撞凹路邊警車。(圖/路透)

▲警車停在路邊也遭殃。(圖/路透)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28歲男子22日開車撞上雪梨警局外停好的警車,造成重大損失,令人驚訝的是,他車內竟藏有273公斤的安非他命,價值超過2億澳元(約台幣43億元),載有大量毒品的行為很快就被抓包,他隨後被指控供應大量毒品、疏忽駕駛罪名。

▲▼澳洲一名男子載著273kg冰毒,撞凹路邊警車。(圖/路透)

▲男子將毒品裝箱。(圖/路透)

CNN報導,該名男子先把毒品裝進夾鏈袋,藏在數個紙箱裡,沒想到他卻撞上路邊停妥的警車,造成公務用車凹陷,事發1小時後,警方追上他並搜查他的車,發現價值突破2億澳元的安非他命。警方表示,事故中無人受傷,然而警車遭受重大損失。

甲基安非他命又俗稱冰毒,BBC指出,澳洲冰毒擁有全世界最高的價格,越來越多犯罪集團也抓緊漏洞販毒。回到6月,澳洲海關才查獲約1.6公噸來自泰國的毒品,藏在音響內部。

據了解,姓名未公布的男子被拒絕保釋,他的豐田汽車(Toyota)則被扣押。警方呼籲,若有駕駛掌握當時的行車記錄器或任何其他資訊,都可以與調查人員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