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魚缸!狠心阿桑「魚仔」倒地上全歸天 網怒:會下地獄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上,21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竊盜案件。店家的監視器拍下,一名婦人看到了店家外一個養魚的魚缸後覺得值錢,竟將魚直接倒在馬路上,一整缸店家細心養的魚,連同剛出生的小魚因此缺氧死亡,張姓老闆娘將影片PO上網,對此轄區警方已積極偵辦。

▲▼三重一位婦人偷走髮廊前的魚缸,甚至將整缸魚倒在地上害魚兒們全死亡。(圖/翻攝自三重蘆洲幫)▲▼三重一位婦人偷走髮廊前的魚缸,甚至將整缸魚倒在地上害魚兒們全死亡。(圖/翻攝自三重蘆洲幫)

▲三重一位婦人偷走髮廊前的魚缸,甚至將整缸魚倒在地上害魚兒們全死亡。(圖/翻攝自三重蘆洲幫)

張姓髮廊老闆娘在臉書社團「三重蘆洲幫」PO文表示:「這位阿桑要偷缸,就算了給你,但是也別把魚給倒了,我可憐的魚就這樣死了,還生了小魚,心疼這些魚兒。」此外還公布了婦人偷竊的整段監視影像,網友看到後氣得直罵「 抓出來給她教訓,絕不可姑息這種手腳不乾淨的人」、「阿桑會下地獄」、「還知道要先看有沒有監視器,真是惡劣」、「活到一把年紀了,真的丟臉丟到家」。

對此轄區三重警方主動介入了解,但由於店家不願意報案提告,純粹只是PO網爆料抒發情緒,警方仍積極調閱週遭監視器,循線追查嫌疑人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