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點鹹酥雞…連3單「嫌太油」退款 業者怒:鑽漏洞吃霸王餐

▲▼點鹹酥雞「太油」申請退款?! 業者:鑽漏洞吃霸王餐。(圖/東森新聞)

▲點鹹酥雞「嫌太油」要退款,業者傻眼:「鑽漏洞吃霸王餐。」(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外送整合平台興起,方便民眾點餐享用美食之餘,也有人利用來吃霸王餐。一名鹹酥雞業者就發文投訴,他們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送了3份訂單,結果訂單都被客人評價「太油」而退款,氣得他們貼出照片證實自己的商品不油外,也懷疑3份訂單都是同一個顧客,根本就是想吃霸王餐的奧客。

台灣人相當喜歡吃鹹酥雞等炸物,有一些鹹酥雞業者為了拓展商機,除了會接受外送訂單之外,還會選擇跟外送平台合作、多一條銷售商品的渠道。但這一家鹹酥雞店卻被氣得一肚子火,因為疑似有顧客利用外送平台「退貨機制」的漏洞,連續點了3次餐點但最後都退費吃免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鹹酥雞「太油」申請退款?! 業者:鑽漏洞吃霸王餐。(圖/東森新聞)

▲3個訂單都是「餐點太油」當作退款理由。(圖/東森新聞)

業者後來在臉書曝光的訂單可以看見,訂單內容有柳葉魚、香菇、無骨鹹酥雞,銀絲卷及米腸;另外2個訂單更相像,有無骨鹹酥雞、香菇、米血、玉米筍及甜不辣,除了第2單多了一份豆干,三個訂單的退貨原因都顯示「未滿足餐點要求」,最後還放上餐點照片,意見則寫下「太油」。

業者看了意見後相當生氣,他們認為,客人都點了炸物了,怎麼還會嫌油,而且照片中的紙袋都是乾的,油少到根本連紙袋都沒有滲出,覺得對方就是在吃霸王餐。業者後來也在臉書PO文,劈頭就說「現在的人是怎樣,因為外送APP有退款機制,就可以當奧客嗎」,語氣相當憤怒。

▲▼點鹹酥雞「太油」申請退款?! 業者:鑽漏洞吃霸王餐。(圖/東森新聞)

▲業者在臉書PO文怒罵奧客。(圖/東森新聞)

其他鹹酥雞業者看了也說「你如果太油,油是會漏出來的,紙乾乾的就表示沒有油了」,認為客人拿太油退款實在不妥。

對此,外送平台解釋,並非是所有理由都會退款,退款費用也都是平台吸收,如果真的發現有濫用情形,也會限制帳戶使用權。儘管如此,鹹酥雞業者還是認為,好機制不該被濫用,如果3張訂單都是同一人所為,預計已吃了超過千元了,難怪業者會這麼生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