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大榮貨運桃園倉儲不到半年2度火警 網:要等到出人命?

▲嘉里大榮貨運桃園倉儲今年2度火警。(圖/李先哲提供)

▲嘉里大榮貨運桃園倉儲今年2度火警。(圖/李哲先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科工業園區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15日9時許傳出火警,所幸警消及時前往灌救,僅2樓梯間燒毀,火勢約1小時撲滅無人員受傷受困;這是嘉里大榮觀音物流中心時隔5個月後,今年第二次火警;網友質疑股票上市且是國內知名物流公司,為何工安如此草率,難道要燒出人命才會被重視?

▲警消人員深入2樓起火點灌救。(圖/消防局提供)

▲警消人員深入2樓起火點灌救。(圖/消防局提供)

位於觀音區桃科二路288號的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5樓廠房,在今年2月才火警,並造成2、3樓約5600平方公尺燃燒,移工3死1重傷慘劇,財損高達1000萬元。

上午9時23分消防局又接獲喜里大榮貨運火警,立即出動消防人員53名,各式救災車輛20輛前往灌救,現場為5樓倉儲建築,多處窗口冒出濃煙,中間樓梯二樓起火點,疑施工單位於二樓施工不慎引起,所幸無人員受困。火勢於
10時22分撲滅,損失和起火原因正調查中。

▲在數公里外就可看到倉儲濃煙竄出。(圖/李先哲提供)

▲在數公里外就可看到倉儲內濃煙竄出。(圖/李哲先提供)

社群「我是觀音人」以今年嘉里大榮貨運第二次火災為題po出,網友留言「這樣工安桃園市長看不到嗎?」、「可憐桃園連年大火,就如同無監督狀況!工人自己要小心」、「唉…一定要等出人命嗎?」、「風水有問題,太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