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溪邊戲水 男子誤入「暗黑深潭」險喪命...妻當場嚇傻

▲▼警方到場後將溺水的男子救起後送醫急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將溺水的男子救起後送醫急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日前與朋友前往至善路一處橋下溪邊戲水,卻誤入深潭導致整個人溺水,友人發現後緊急將人拉回岸邊,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緊急將人送上救護車,最後所幸救回一命,讓該名男子焦急的妻子鬆了一口氣。

警方調查,該名溺水的鄭姓男子,6月底與朋友和妻子到至善路3段的楓林橋下戲水,但鄭姓男子卻因誤入深潭溺水,有人見狀趕忙跳下去救人,警方事後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雖然恢復意識,但生命徵象不穩定,緊急通知救護車協助。

警消到場後,隨即將鄭男利用擔架溯溪搬運至對岸救護車緊急載送至醫院接受後續治療,鄭民親友對於警方即時協助至表感激,更慶幸在山區偏遠地帶有一間派出所可提供緊急協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其他新聞】

警翹班簽賭狂輸辭職 重考調「天下第一分局」被爆帶酒女出場不付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