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區國稅局桃園分局宣導「雲端發票」 舉辦健走拿發票換好禮

▲北區國稅局桃園分局舉辦「雲端發票E起來、活力健走樂開懷」活動。(圖/記者楊淑媛攝)

▲北區國稅局桃園分局舉辦「雲端發票E起來、活力健走樂開懷」活動(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午後一起健走,微微風很舒服!北區國稅局桃園分局6日在桃園第一河濱公園,舉辦「雲端發票E起來、活力健走樂開懷」活動,吸引近千民眾參加。桃園分局長黃慧英說,這次的活動除了有拿發票換好禮等相關活動,會選在下午3點多展開健走,是因為沿著河濱的人行步道健走,陣陣微微風吸來,會讓人享受運動的舒服。

黃慧英說,「雲端發票E起來、活力健走樂開懷」活動,主要是讓民眾了解稅政及稅制,擇定最貼近民眾,有益民眾健康之健走來結合稅捐宣導活動,讓民眾參與租稅宣導同時又能有益健康。▲北區國稅局桃園分局舉辦「雲端發票E起來、活力健走樂開懷」活動。(圖/記者楊淑媛攝)

▲拿發票換好禮,民眾參加熱絡。(圖/記者楊淑媛攝)

同時也鼓勵民眾多利用雲端發票軟體,透過App就能夠把手機變成發票載具(所謂載具:就像平常發票是以紙來做為載具),將發票的資訊電子化,達到真正的無紙化,落實生活環保。▲北區國稅局桃園分局舉辦「雲端發票E起來、活力健走樂開懷」活動。(圖/記者楊淑媛攝)

▲拿發票換好禮,民眾參加熱絡。(圖/記者楊淑媛攝)

除了宣導活動,現場也設置許多租稅相關宣導、健行闖關活動及多項捐發票換好禮活動,吸引許多民眾熱情參與,且邀請許多在地學校、氣球雜耍、點歌歡唱及奇幻魔術秀為活動熱鬧演出,該局更精心準備有獎徵答及多項好禮摸彩,於摸彩時現場民眾更是熱烈,且在活動尾聲摸出頭獎55吋電視機一台,為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