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網軍操作「棄朱保郭」 葉元之:惡質、卑劣手段


▲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合成圖/翻攝直播)
▲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合成圖/翻攝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8日展開總統初選民調,新北市議員葉元之6日指出,最近有網軍帶風向「棄朱保郭」,質疑黨內初選惡質,批黨中央不用出來遏止這種卑劣手段。他說,朱、郭本質上完全不同,沒有「棄郭保朱」空間,黨內初選是君子之爭,奉勸有心人士適可而止。

被視為力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葉元之下午在臉書發文說,看到這些網軍,在操作「棄朱保郭」,他就歸蘭趴火。過兩天就要做民調,這些網軍在幫誰帶風向,不言可喻。「我知道你們花了很多錢,很想贏,但是黨內初選需要這麼惡質嗎?黨中央不用出來遏止這種卑劣手段嗎?」

他指出三點強調「棄朱保郭是個笑話。」首先,朱立倫和郭台銘的資歷完全不同。朱立倫具有卓著的政績、紮實的行政經驗;郭台銘則是棄商從政,是連0-6歲人口數都會算錯的政治菜鳥。

其次,葉元之說,朱立倫和郭台銘的訴求完全不同。朱立倫負責任的提出27項政策,郭台銘則是不斷的說自己朋友很多,喊出許多動人但來不及經過檢驗的口號。

最後,葉元之認為,朱立倫和郭台銘的黨性不同。朱立倫從政數十年都是國民黨,在2014國民黨最艱難時接下黨主席;郭台銘2000年沒回復黨籍就不是國民黨員,靠榮譽黨員證才取得參加初選資格,是名符其實的外掛黨員。

葉說,2016年,郭台銘向新北市政府要一塊地,但地不屬於新北市,郭台銘痛罵朱立倫不如蘇貞昌。這就是商人個性!郭台銘欠朱立倫一個道歉!郭朱兩人本質上完全不同,完全沒有棄朱保郭的空間。黨內初選是君子之爭,奉勸某陣營適可而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