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四度造訪高雄想拔樁? 柯文哲:我來增廣見聞交朋友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才剛從上海回台灣的台北市長柯文晢,6日展開「高雄一日遊」,第一站就來到農田水利會拜訪會長呂文豪,由於呂被外界視為英系人馬,柯的造訪也被解讀為「拔樁」,但柯則否認「我只是來增廣見聞交朋友的」,隨後站在一旁的呂也否認「不要太泛政治化」。

▲▼  0706_柯文哲農田水利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柯文哲四訪高雄第一站拜會農田水利會,此舉被外界視為「拔樁」。(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柯文哲說,他真的是來交朋友順便增廣見聞,指著一旁的農田水利會會長呂文豪說「這是有讀書的」(意指呂擁台美雙博士學位),他此行談話過後才了解到,原來工業、民生用水是經濟部管,農田用水是農委會管,柯也直指不同部會管轄水資源,這樣整合性就很差。

柯也表明,5日晚上從上海飛回來,6日一早又南下高雄,真的在「鍛鍊身體」,結束農田水利會拜會後,下一站將前往旗津、哈瑪星、最後一站會將要逛新崛江夜市,不過碰巧今天也是韓國瑜號召的「旅高日」,因韓將會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出現在高雄若干景點,2人是否巧遇成為「韓柯會」,柯則回應「遇到就遇到囉」。

▲▼  0706_柯文哲農田水利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