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資服導入訊連「U簡報」 建置高品質線上教學平台

▲宏碁資服導入訊連「U簡報」 建置高品質線上教學平台。(圖/訊連科技提供)

▲宏碁資服導入訊連「U簡報」。(圖/訊連科技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訊連科技(5203)宣布,宏碁資服導入專為企業直播設計的「U簡報」服務,打造專為企業客戶提供的線上教學平台,還可以同時建立雲端隨選課程,並在旗下電商平台「雲棧企業軟體出租網」上架U簡報、U會議及威力導演等訊連科技產品,提供客戶多樣化的影音多媒體軟體。

「U簡報」服務就是像線上教學平台,具有事前進行報名名單審核管理的功能,並在直播活動過程中,提供穩定的連線品質,讓客戶能以跨平台的裝置或瀏覽器加入直播,透過文字聊天室和語音與講師互動。

針對雲端隨選課程,U簡報可在直播活動結束後即時上傳雲端,並透過獨家的「智慧索引」功能,可以根據簡報頁面、桌面分享、視訊攝影機畫面等元素,自動生成索引檔,方便學員檢索課程內容,並可省去課程管理者額外的編輯、上傳、建檔的時間。

訊連科技業務副總林昭宏表示,線上教學已成為現今企業與學術界的主流模式,訊連為企業量身打造「U簡報」直播軟體,以提供穩定的高品質影音、多元互動方式和便利的雲端隨選功能,完整規劃課前、直播中與課後的學習流程體驗。

宏碁資服已經全面使用「U簡報」作為線上直播的軟體工具,提供給學員們,更優質、平穩、易操作的線上課程,並在「雲棧企業軟體出租網」上架U簡報、U會議及威力導演等產品,提供多樣化的影音多媒體軟體。

宏碁資服為宏碁在資通訊服務領域的重要策略投資,旗下的「商用軟體事業單位」是以企業客戶與政府機構為主要服務對象的營運單位,專門協助企業導入不同功能及各類先進軟體解決方案,像是時常舉辦線上與線下教學課程,提供客戶最新的產品資訊及教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