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買酒又打架 彰化夜店遭到罰款勒令停業「5」天

▲彰化市1間酒吧被罰款勒令停業5天。(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彰化市1間酒吧被罰款勒令停業5天。(圖/彰化縣警局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位在彰化市陳稜路的1間夜店,曾在2018年間曾因縱容少年深夜聚集,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7條前段規定,被處分裁罰1萬元,如今又在3月發生少年聚集鬥毆,再度被地院裁罰罰鍰1萬2千元併處停止營業5日,警方自1日零時起至5日24時止,執行該夜店停止營業,同時以擴大臨檢方式,加強執行稽查。

▲彰化市1間酒吧被罰款勒令停業5天。(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指出,本次強勢執行該間夜店停止營業,即意在宣示警察保護青少年嚴正執法之立場,呼籲各公共遊樂場業者確實遵守相關法律規範,將保護兒童、少年身心健康及安全視為一己之責。

▲彰化市1間酒吧被罰款勒令停業5天。(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同時為有效防止青少年深夜在外逗留或聚集於不當場所,未來除依規定編排專案勤務針對轄內易聚集少年場所經常查察外,亦配合暑期青春專案,增加於深夜時段,以擴大臨檢方式,加強對各公共遊樂場所執行稽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其他新聞】

老父「1票500元」幫兒買票 彰化議員施嘉華判當選無效

彰化石笱埤圳驚見「綠衣黑褲女浮屍」…撈起已屍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