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泰「連環殺童食人魔」被製成木乃伊示眾! 60年後公開尋找家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60年前有位瘋狂殺人魔,在4年間犯下了6起連續殺人案,最終遭判死刑,後來遺體被製作成木乃伊公開展示,提醒後人千萬別以身試法。這名殺人魔「細偉」(Si Quey)的屍體被展示了60年後,當地醫院決定尋找他的家屬,若1個月內還是沒人來認領,那醫院將擁有他遺體的永久管理權。

▲▼泰國連環殺人魔細偉。(圖/翻攝自Facebook/Poetry of Bitch)

▲細偉當年一個人到泰國謀生,很難找到家屬。

據泰國khaosod報導,細偉原名叫做黃利輝,1921年出生於中國廣東,19歲那年隻身前往泰國生活,原本平靜的日子在他33歲那年變了調,求職四處碰壁還被眾人看不起,心靈逐漸扭曲的細偉在1954年到1958年間連續殺害6名孩童,甚至挖出被害孩童的心臟、肝臟燉成湯來喝,造成各地人心惶惶。

▲▼泰國連環殺人魔細偉。(圖/翻攝自Facebook/Poetry of Bitch)

▲細偉的遺體被擺放在玻璃櫃中「罰站」。(圖/翻攝自Facebook/Poetry of Bitch,下同)

細偉隔年就被判處死刑,並於1959年9月17日被槍決,死後遺體由曼谷詩利拉吉(Siriraj)醫院保管,且供研究人員解剖,內臟全被掏空後再製成乾扁木乃伊,關在博物館中的玻璃櫃展示。醫院2日公告,由於細偉的遺體已經擺放了60年,院方決定公開尋找細偉的家屬,如果1個月仍沒人出面認領,醫院將繼續保管他屍體並保持展示狀態。

報導指出,細偉當年是一個人到異鄉打拼,並沒有親友陪同,大家對於他的真實背景也不了解,況且已經過了60年,朋友或許都已經不在人世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