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遭拖進廁所「吞屎喝尿」襲下體 南韓國防部下令徹查陸軍霸凌案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 南韓軍中霸凌案件層出不窮。(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陸軍1日爆出駭人的霸凌事件,一名士兵不僅毆打及辱罵同袍,還逼迫對方將排泄物抹在臉上、吞進嘴裡,現已因暴行等罪嫌被憲兵隊拘捕,正接受調查。這起案件曝光後引起公憤,國防部長鄭景斗2日也下令徹查並嚴懲相關人員。

加害士兵隸屬江原道華川郡陸軍第7師團,4月初以「增進感情」為由,申請與一名同梯一同外宿並獲得許可,接著便將對方帶到華川一家汽車旅館,對他施暴。受害者指控,該士兵在酒店房間裡不斷辱罵他、瘋狂毆打他的臉和腹部,接著更將他拉進廁所,逼迫他將尿抹在臉上、吞進肚裡。

受害者提到,兩人歸隊後,該士兵仍持續要求他將大便吞下度。軍方人士則說明,因為沒有事先確認2名士兵關係如何,才會批准他們外宿的申請,且調查過程中發現,還有另外2名士兵參與這起霸凌事件,目前正進行調查。

據憲兵隊蒐集到的證詞,受害者只是因為在軍中表現較差,便遭受殘忍的暴行。但犯案的士兵宣稱,「的確有說出過分的話,但沒有逼他吞大小便。」軍方對此則表示,由於雙方說法有出入,將確認案發細節後再決定如何懲處。

軍中人權中心所長任泰勳2日受訪時透露最新案情指出,這起霸凌案的施暴者共有3人,4月初至6月中狂甩受害者巴掌、毆打其他身體部位數十次,甚至曾攻擊他的生殖器。此外,他們威脅受害者不得張揚,還摔壞他的手機,因此除暴行罪嫌以外,也被控毀損財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