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致詞維持五互相、一家親?柯文哲賣關子:繼續看下去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飛抵上海,展開4天的雙城論壇參訪行程。由於重頭戲雙城論壇將在4日登場,媒體關心屆時的致詞內容是否和過去的「五個互相」、「兩岸一家親」基調相同?對此柯文哲大賣關子,表示明天的事情明天再煩惱,後天的事後天再煩腦,「不然你今天晚上要回去了嗎?所以你就繼續看下去。」

第10屆雙城論壇將在4日登場,各界關注柯文哲屆時的致詞內容。對此,柯文哲不願多談,表示明天的事情明天再煩惱,後天的事後天再煩腦,「不然你今天晚上要回去了嗎?所以你就繼續看下去。」

媒體追問,稿子應該已經擬好了?柯文哲說,「不會啊,我們通常最後一秒都可以改」,要記者不要緊張,繼續看一下去。

另外,此次上海行陸方對媒體跟隨採訪的管制相當嚴格,是否有特殊考量?柯文哲說,「不會吧,應該標準從頭到尾都差不多,這有什麼管制?不會吧,應該都沒什麼限制吧。」
 

▲▼柯文哲參訪洋山深水港自動碼頭。(圖/記者宋良義攝)

▲柯文哲參訪洋山深水港自動碼頭。(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