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汐止福德一路大樓火警!4F在燒…6F女住戶嚇到送醫

▲▼ 汐止區福德一路177巷12弄12號3樓火警。(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 汐止區福德一路177巷某大樓4F發生火警,幸無人傷亡。(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77巷某6層樓高的建築物2日上午11時45分發生火警!4樓冒出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15分鐘內即將火勢撲滅。廚房爐具及雜物等皆燒成灰燼,燃燒面積10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傷亡。不過,一名42歲6樓女住戶卻驚嚇過度,初步檢查無明顯外傷,已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檢查。詳細火災發生原因,有待火調人員調查中。

▼汐止國泰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汐止國泰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

►影/騎車上山喝了最後一杯咖啡…21歲「陽光警察」過彎對撞巴士 命喪五指山

老朋友餐敘喝開了!男蜷曲醉倒路旁 警叫不醒急Call家屬到場

影/白車雙黃線迴轉!騎士按兩聲喇叭竟遭逼車 駕駛爆走拿武器要輸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