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3要點 遊客上合歡山免受苦尋車位之苦

▲南投客運今起延駛6658A公車至小風口,盼改善當地停車問題。(圖/南投客運提供)

▲南投客運今起延駛6658A公車至小風口,盼改善當地停車問題。(圖/南投客運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炎熱夏日到來,合歡山是許多民眾喜愛的避暑聖地,但通往合歡山的台14甲線,沿途停車空間有限,尤其適逢暑假,許多人帶著一家大小開車上山,更顯交通擁擠。南投客運考量遊客需求,原本往返清境到松雪樓的6658A公車,現在延駛至小風口,遊客平日只要抓準預約、準時、搭公車三要點,就能免受停車之苦開心上山。

南投客運表示,6658A公車從原先僅清境國民賓館至松雪樓,停靠青青草原、翠峰、松崗、武嶺等地,為服務遊客,改善停車情況、提升旅遊品質,增加從松雪樓延駛至石門山、合歡山管理站和小風口等三站。全天共往返6班次,每日行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投客運並表示,目前單程全票95元,半票48元。因公車座位有限,平日採預約優先搭乘制,例假日則不受預約,預約電洽049-2984031,分機32。

投運呼籲民眾,暑假期間可多利用平日上合歡山,並善用預約機制,抓準三要點,預約時間提前到站點,將車輛停至腹地較廣處,再轉乘公車上山,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遭遇開心上山、卻苦無車位的窘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