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以人為本」 信義房屋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堅持「以人為本」 信義房屋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圖/業者提供)

圖、文/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獲亞洲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權威獎項肯定,獲頒「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此獎是由馬來西亞媒體Business Media International(BMI)公司旗下的HR Asia Magazine為亞洲各企業所舉辦的評比調查。信義房屋首度受邀即獲此殊榮,顯示信義房屋長年在人才招募、培育及福利創新上深獲肯定。

信義房屋人資長楊百川表示,非常感謝評審對信義房屋予以高度肯定,信義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培育人才,未來會持續精進多元學習、營造友善環境,並以企業倫理為核心,期能形成有品格的社會、促進社會幸福和諧。信義房屋本次以「吸引並培育優秀人才」、「營造友善職場」兩大主軸作為核心,也獲得評審青睞,主辦單位更認為信義房屋以同仁為中心及創新的培訓方式值得亞洲各國企業參考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