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根本不住這!替母討債卻搞錯地方…24煞汐止社區叫囂被逮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深夜時刻,一紅一黑的轎車及6台機車突然聚集一群,隨後就有多名男子嚼著檳榔、手持棍棒叫囂。6月30日晚間11時41分,新北市汐止區福安街61巷內發生聚眾討債事件,附近住戶見狀後嚇得趕緊報警。警方隨即趕抵現場,將24名滋事份子一網打盡,並在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汐止惡煞聚眾叫囂討債反被逮。(圖/記者趙永博攝)

▲汐止24名惡煞聚眾叫囂討債反被警方逮。(圖/記者趙永博攝)

據了解,24名惡煞沒有幫派背景,年齡約18至24歲,由王姓男子帶頭夜闖巷弄要錢。由於一名朱姓女子欠王母55萬至80萬元不等,雙方對簿公堂,王男因此根據法院文書上朱女所留地址,糾集友人前去威嚇,替母親出氣兼討回債務。但警方查證,朱女根本不住在那裡,實際住戶是一對夫婦。該夫婦向警方表示,他們根本不認識王男等人,覺得莫名其妙。

汐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1日上午表示,由於正在執行「青春專案」擴大臨檢,因此在獲報後,即迅速啟動快打警力,集結了超過44名警員到場壓制,將現場24名尋釁滋事的青少年帶回汐止派出所,並查扣了3支鋁製球棒,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24人進行裁罰。

【更多新聞】

影/嘉義鐵皮屋惡火帶走小姊妹 姑姑悲痛:有聽到哭喊,怎麼沒逃出來…

「妳要不是處女我早就...」 噁男假冒長榮面試官逼求職女就範

影/瞄準特殊藍寶馬!汐止槍手尋仇開轟 自稱:因為曾被對方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