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女發言人「肉身開道」讓自家記者進入! 和北韓保全爆推擠衝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白宮女發言人葛莉珊(Stephanie Grisham)30日在川金三會外,為了讓白宮記者能進入拍攝,親自用肉身替記者開道,一度和北韓保全發生推擠衝突,甚至還傳出她因此受傷。

▲▼新任白宮發言人葛莉珊(Stephanie Grisham)。(圖/路透)

▲白宮新任發言人葛莉珊(Stephanie Grisham)。(圖/路透社)

據CNN報導,由於川普在本次川金會中,成為史上第一位踏入北韓領土的美國總統,國際間都相當關切這歷史性一刻,現場聚集了大量媒體搶拍畫面,北韓保安人員卻不時阻止美國記者拍攝,葛莉珊最後乾脆把保安人員推開,讓白宮記者得以進入拍攝。

從曝光的影片來看,葛莉珊用力將北韓人員往後推,並對自家媒體大喊「GO!GO!」強勢舉動讓保安人員當下還有點愣住,但也成功讓記者從縫隙鑽進現場拍攝。外媒指出,葛莉珊在推擠中留下了瘀青,不過她後來隨川普一同出現在板門店的兩韓非軍事區(DMZ),外觀看起來並沒有傷痕,也相當自信有精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