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要壯老公少健身多打掃…慘被「關牢房17hr」 傻眼曝:練到不舉吃威而鋼 

▲健身達人,壯男,肌肉男,健身教練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58歲的桑德斯至今仍迷戀健美。(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清潔公司老闆娘桑德絲(Valerie Sanders)因為要求老公多花點時間打掃家裡,結果被警方逮捕並拘留17個小時,還被指控「有強迫或控制他人行為」的嫌疑,讓她不禁喊冤,「我老公把一整天的時間都花在健身房,我只是要他拿吸塵器吸家裡的一部分而已!」不過這週結果出爐,檢察官決定不起訴;桑德絲和她的健美老公也正在辦理離婚手續。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約克郡卡特里克(Catterick,North Yorkshire)的桑德絲透過網路,於2012年認識麥可桑德斯(Michael Sanders),並在2年後嫁給他從夫姓,2人共同生育子女,也養了2條臘腸狗。桑德斯在婚後不久被前東家開除,之後在健身房找到一份經理職位,從此愛上健身,還會服用類固醇加強身體雕塑和參加健美比賽。

人生重心轉移後,50好幾的桑德斯開始一大早就跑去健身房,直到夜深了才回家,空閒的時候還會花上4個小時清理愛車,被冷落的老婆桑德絲也因此發起牢騷。2018年4月,桑德絲在出門上班前要老公花點時間拿吸塵器打掃家裡的一部分,不要有事沒事就往健身房跑,而就在當天稍晚她被警察找上,一拘留就是17個小時。

▲女性,理財,生活,運動,閱讀。(圖/unsplash)

▲桑德絲受不了老公狂健身,還影響到她的生活。(圖/unsplash)

14個月後,檢察官決定不起訴桑德絲。她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大發牢騷,「如果這件事情真的鬧上法庭就太誇張了」,「這當然不是強迫他人行為啊,如果是的話每對夫妻不就都要上法院了?」她說,「他老是在健身,一天可以吃上5、6餐,還把食物全倒進攪拌機一起攪拌。我在上班他就在健身房,從早到晚,我根本見不到他。」

桑德絲對於老公熱衷的興趣不以為然,「他開始參加各種健美比賽,但這一點都不吸引人,跟他抱抱就像在抱一塊燙衣板。他吃威而鋼,然後把不舉怪到類固醇頭上。」她說,老公開始服用藥片後變得很會打噴嚏,2人從此以後就分床睡了。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桑德斯身材越來越好,床上表現卻變得很差。(圖/翻攝pixabay)

桑德斯對老婆也感到不滿,「她很愛針對我,會因為家裡有2條臘腸狗,就每天故意把掃具拿出來要我打掃。」他聲稱,老婆以前其實是支持他去健身的,至於服用威而鋼這件事,是因為賀爾蒙的關係,「她要我不准這個樣子接近她,我覺得很傷心。」不過隨著這禮拜案件偵結,桑德斯夫婦的婚姻也走到末路,目前正在跑離婚手續。

報導指出,英國2015年12月定調「在家庭或親密關係中強迫或控制他人的行為」屬於非生理上的犯罪;官方數據顯示,自法案施行後,97%的涉案人都是男性,其中7304人被逮捕,1157人被正式提告,但只有235人被定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