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關燈的那根手指超性感」台電廣告推節電語錄真的太會 網友羞喊:想被撩

▲▼台電節能減碳運動。(圖/台電提供) 

▲台電鼓勵民眾節約用電,積極推行節能減碳運動。(圖/台電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夏季來臨,你做好迎接熱浪的心理準備了嗎?近期全台各地都已出現30度高溫,汗水一直滴,樓上鄰居的冷氣水也一直滴。接下來就要進入暑假,氣溫將攀升至最高點,勢必會出現一波全台用電高峰,不只你挫勒等,北極熊也相當緊張,南北極冰層融化的速度日漸加劇,最令人震撼的莫過於6月13日當天,格陵蘭島的冰原急遽融化,20億噸冰層一日消融殆盡!

你可以只做一種運動,節能減碳運動


全球暖化情勢刻不容緩,基於對環境議題的關注,台電為鼓勵民眾節約用電,積極推動節能減碳運動,藉由短影片跟節電語錄吸引目光,並希望將「節電」的觀念融入日常生活中、跟吃飯喝水一樣稀鬆平常。

台電推出的3支節電影片,雖然只有短短6秒,拍攝手法超KUSO,例如「關燈,才能升溫,約會最不需要的,就是電燈泡」、「你關燈的那根手指,看起來特別性感,這個壁咚我可以」、「談戀愛有時候需要一點小心機,用冷氣助攻,夏天能穿多少,穿多少」。三支影片不只金句超接地氣,拍攝場景沙發、餐桌、房間,樣樣都是你我生活日常,生活化視角引起民眾共鳴,成功串連全民一起節電就地球,幽默的對白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臉書瘋狂轉發,留言也不停歪樓,其中「與其各自浪費一盞燈,不如我們結婚?」被譽為超強求婚神句,網友羞喊「太會撩!」更釣出小鮮肉回應「我會放電,更會省電」,引起單身女性暴動。眾網友紛紛列出擇偶條件,節電態度也突然成為篩選標準之一,不禁讓人想大喊「我節電,我驕傲!」

▼關燈,才能升溫,約會最不需要的,就是電燈泡。(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談戀愛有時候需要一點小心機,用冷氣助攻,夏天能穿多少,穿多少。(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你關燈的那根手指,看起來特別性感,這個壁咚我可以。(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節電不只可以為你的戀情加溫,還能讓你減肥事半功倍

不只台電節電廣告超會撩,所謂高手在民間,生活中有很多節電撇步在同事朋友間流傳,因為超實用又簡單,自然而然讓人群起效尤,例如調弱電扇冷氣強度,用搧扇子扇風還能瘦手臂;或是貼一張memo在冰箱,上面寫著「別一直開冰箱──食物不會變多,但電費會」。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memo,但卻會不斷提醒自己省電費,還可以督促自己「減肥」,之後還可形成一個超完美正向循環:「少開冰箱►少吃一點►少買一點食物►多省一些電費和伙食費」。

你今天省了幾度,就是你的生活態度

拯救地球人人有責,大家都不希望北極熊沒有家, 省電招數除了「隨手關燈」,也進化到各項電器都有省電撇步,例如購買一級節能標章的電器、冷氣溫度設定26-28度、少搭電梯多走樓梯。身為地球的一份子,節能減碳、人人有責,節電不再只是為了省錢,原因有很多,包括愛動物、愛地球、減少暖化、有益健康、想脫魯?!,然而不管什麼原因,最更重要的是,這是一種「負責任的生活態度」的展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