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s ThinQ機皇6/28登台 中階機Q60同步推出

▲▼LG G8s ThinQ將於6/28登台。(圖/翻攝自LG官網)

▲LG G8s ThinQ將於6/28登台。(圖/翻攝自LG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號稱導入ToF飛時測距技術,以及多樣黑科技的LG G8s ThinQ終於要來了。台灣LG今(20)日釋出了邀請函,將於下週五(6/28)在台灣發表LG G8s ThinQ機款;除此之外,當天也將同步發表LG中階機Q60手機。

據了解,G8s ThinQ搭載了Air Motion隔空手勢操作與Multi ID識別技術,讓消費者可以更直覺控制手機;此外,G8s ThinQ此次特地回歸了LG 137度超廣角鏡頭,廣角拍攝表現將令人期待。

G8s機款擁有6.2吋FHD+螢幕,並搭載高通S855處理器,電池容量為3,550mAh;加上137度超廣角鏡頭,G8s ThinQ為三鏡頭的設計方式。

LG Q60則搭載了6.26吋HD+ FullVision螢幕,提供DTS:X 3D環繞音效技術,讓使用者在使用耳機時,能擁有更棒的音效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