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噴槍致死首開庭父成平頭階下囚 母哭求4小時真相「別讓我女兒冤死」

▲女童噴槍致死,母親出庭盼法官能夠查明真相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女童噴槍致死,母親出庭盼法官能夠查明真相 。(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鄺姓男子在今年一月帶女兒前往加油站洗車,但沒想到女兒卻因為玩耍噴槍,造成高壓氣體灌進肺部致死,這名鄺姓男子被檢察官依照過失致死罪來起訴,現在橋頭法院首度開庭,但沒想到他居然身穿囚服、還理了個大平頭出庭,大家看到後都嚇了一跳,原來他因為另外一個侵佔罪案,被判刑2年半定讞,現在入監服刑中。

法官在審理過程當中,詢問鄺姓男子當初使用空氣噴槍的原因是什麼?他表示當天載女童出遊,但沒想到在過程當中,女童卻打翻了放在副駕駛旁邊的煙蒂杯,造成副駕駛座周邊髒亂,當時把車開進加油站就是想要清理,而且煙灰的部分是想用空氣噴槍來清除。

▲▼加油站,噴槍,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加油站,噴槍,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不過法官詢問鄺姓男子在案發之後,將女童送往急診室就離開是去了哪裡?他回憶當時候的情況陳述,之前就跟朋友約好要拿錢,彼此相約在一心路的超商取款,等到拿完錢後,就前往前妻的住處來說明整個案發情況,不過這些說法,讓在旁邊聆聽的女童母親相當激動,哭泣反駁:「他發現女兒頭、手垂下,卻異常冷靜的走回車內,長達一分鐘後才發動車子開往榮總去急救」,還質疑消失4個小時,無法交代明確去處,同時連女兒告別式也都沒有出現,一點都感受不到他的悔意,同時希望法官能夠查明真相,「不要讓我女兒冤死」。

整起案件就發生在今年1月一名3歲女童跟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卻意外陳屍在副駕駛座,命喪在高壓空氣槍下,經過調查後,5月份的時候檢察官認定女童應該是自行把玩噴槍喪命,但是女童父親有過失,所以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雖然在調查過程中,有發現女童父親在部分問題確實未通過測謊,但也有部分問題呈現無法鑑定,因此無法認定鄺男拿噴槍對女童噴氣,僅能依客觀監視器等證據,認定鄺男涉犯刑法過失致死。

▲高雄女童驚傳玩噴槍致死有疑點,檢警親赴加油站勘查。(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高雄女童驚傳玩噴槍致死有疑點,檢警親赴加油站勘查。(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