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登革熱已撥861萬 許智傑建議韓國瑜先用第二預備金救急

▲▼許智傑和韓國瑜討論防疫登革熱。(圖/翻攝許智傑臉書)

▲許智傑和韓國瑜討論防疫登革熱。(圖/翻攝許智傑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北上赴立法院拜會國民黨團立委,盼能一起解決登革熱,同時,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建議先動用第二預備金救急,解決登革熱。藍綠雙方在登革熱防疫上不分你我,一起為高雄打拚。

許智傑提到,中央衛福部防疫預算高雄今年度傳染病防治補助款共1523萬9千元已全數撥付完畢,其中861萬元為登革熱防治補助費,已高於去年核定補助金額,也是全國最多。

許智傑強調,防疫視同作戰、刻不容緩,韓市長希望中央再多補預算,高雄立委都會大力幫忙,但市府上週五才剛發公文,因此建議韓國瑜可以先動用第二預備金救急,行政院再接續繼續幫忙。

許智傑提醒,登革熱現在仍屬初期十多例,鳳山也一例確診,現在應該做好防疫網。社區大大小小動起來,加強空屋、空地、空瓶空罐等積水容器的清除與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