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堂姊妹機車雙載跌落4米深斜坡 堂妹送醫不治

▲堂姊妹雙載跌落竹林裡,堂妹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堂姊妹雙載跌落竹林裡,堂妹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1對黃姓堂姊妹,16日晚間7時許騎乘機車行經泰安鄉苗62線時,2人疑似天雨路滑,不慎連人帶車跌入深約4米深竹林斜坡,堂姊僅受擦傷自己爬上道路求援,但43歲的堂妹則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泰安消防分隊表示,救援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2名患者1名意識清楚肢體多處擦傷、另1名則摔落4米深鈄坡下方狀況不明,立即通知義消到場協助搜尋及搬運,搜尋後發現患者已無意識、呼吸,由大家合力搬運上路面後急救,隨即後送大順醫院持續搶救。

警方指出,據現場報案人說,經過案發現場時,發生有1名女子蹲坐在路邊,停下詢問後才知道她與親戚共乘機車,不慎滑落竹林的鈄坡下,摔落後她一直拍叫駕駛人,卻已無反應,她只好自己爬出路面等待路過者。

泰安分隊也提醒民眾,夜晚外出時,因山區易生濃霧且近日豪雨不斷,造成路面溼滑,務必要注意行車安全,對於不熟悉的道路或精神不濟時,更應減速慢行並注意路況,以避免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